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党群工作 > 党风廉政建设

巡察公告

发布时间:2020-06-29  来源: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 返回上页


 

 根据《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》《湖北省实施<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>办法》《中共黄石市委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实施意见》和中央、省委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,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,市委第四巡察组将于2020年6月30日起,对市委党校开展巡察。巡察期间,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以“四个意识”为政治标杆,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,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、全党的核心地位,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。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、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,全面从严治党,突出关键少数,查找政治偏差,督促各级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。重点发现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、市委有关要求,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,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,对巡视巡察、审计等监督反馈问题和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问题,主要受理反映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、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有关问题的来信来访,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、组织纪律、廉洁纪律、群众纪律、工作纪律、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。欢迎广大干部、群众按照巡察受理范围,直接向市委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,鼓励实名举报,并优先办理。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,将按照分级负责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。

 巡察组在市委党校巡察期间,具体联系方式如下:



市委第四巡察组

2020年6月2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