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校园总览 > 组织机构

综合教研室

发布时间:2017-12-18  来源:  返回上页


 

综合教研室是中共黄石市委党校校委领导下,坚持“党校姓党”,开展马克思主义哲学、行政管理等学科教育研究工作的专业科室。主要职责是相关学科的教学和科研工作。职责如下:

一、专题开发。根据教学设计的需要组织讨论教学专题的开发工作,做好学科组专题库的建设工作。

二、科研工作。做好研究工作和调研工作。强化对基础理论、对重大现实问题以及对市情的研究,做好科研服务教学,科研服务市情,科研服务决策的工作。

三、师资建设。组织学科组教师认真做好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,不断提升教师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。针对教师的实际情况提供培训规划,向我校有关部门反映教师的建议和需求,为教师的成长成材提供组织帮助。

四、学术交流。促进学科组内部,学科组之间,我校和其他科研院所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,互相学习,取长补短,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氛围。

五、组织好学科组活动,协助教务部门组织教师做好出题、阅卷、评分、教学质量测评等相关的教学管理工作。

六、完成学校(院)交办的其他工作。